close

十二月二十八號─十月三十號,是我們去畢業旅行的快樂日子。

第一天,我們去「六福村」,在那有很多的遊樂設施,我們玩了醉酒桶、雲霄飛車、飛天魔毯等......遊樂設施,還有拍一些可愛的小動物,有長頸鹿、白老虎、獅子等.....在那裡我也非常的開心 ,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去「六福村」。

第二天,去參觀「朱銘美術館」、「三峽老街」。

第三天,就是最後一天了,三天裡面我也最喜歡這天,我們去小人國,我玩了許多遊樂設施,有雲霄飛車、碰碰車、瘋狂及流等.....,非常好玩。

畢業旅行回來過後,雖然台北真的很冷、刮風下雨,但非常好玩,我也不會忘記和朋友旅遊的〝美好回憶〞

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范家瑞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